Chapter 80 终章

雪从正月二十八午始, 纷纷扬扬了整晚。

二早, 夏曦躺在床, 迷迷糊糊中, 察觉有人走了进。

未几, 窗帘透光, 听瞿北辰兴奋叫了一声。

S市极少的雪,因专业的关系,他已经连着几年的春节待在工, 有像现在一真正意义的年假。

“我再睡儿……”夏曦间, 不满翻了身。

瞿北辰神清气爽, 在身边坐,连人带被子抱了抱。

“很累?”

他的声音低暧昧,夏曦己昨晚偷情一, 半夜三更从瞿北辰房间溜回的,耳根烫了一。

“让我再睡儿,乖……”摸摸瞿北辰的头, 哄。

瞿北辰纠缠了一, 见无动衷, 无奈, 吻吻的脸,门。

门的一瞬间,外面飘进食物的香味, 听瞿北辰, “, 我再等儿……”说着,关了门。

夏曦在被子缩了缩,正打算再赖床,久,门再度打,叶萍走了进。

“曦曦,你怎睡?北辰吃早餐了,快床。”不由分说拉窗帘,又拉被子,“你今不是跟北辰逛街!”

夏曦被强行拉,很是无语。

“妈,才八点……”打哈欠,无奈。

“八点怎了,你北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79 大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