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外篇 只是当时年纪小

黑熊的绒毛似乎在微微抖动,它湿润的鼻尖似乎有淡淡的白气“嘶嘶”溢——景渊知,不是错觉。他的毒药让它活痛苦听着他讨论完它的结局,却连垂死挣扎的力气有——虽它是一头熊,但它不该拍死景渊的狗。

他走熊身边,手一抓住熊的耳朵——那温暖的体温尚有消失。他熊头抱在怀摩挲着,抬明亮的眼睛,问身边那比他高的少年:“阿祐,你真的它让给我?”

辛祐笑了笑,爽朗的声音回荡在雪林:“不是让给你。它本就是你的——你毒药获的猎物。”

“是讽刺吗?”景渊垂眼睛望着己的手,双手放在熊皮,更显苍白。

“不是!”辛祐瞪圆了眼睛,“少主此善毒药,是值夸耀的!”

景渊吃力熊推,指着它窝的箭簇,淡淡一笑,“你的箭中了它的窝。即使箭有毒药,它活不了。”

辛祐似乎不知该怎回答。景渊却带着比冬日的阳光更明亮的笑容问:“阿祐,是不是任何东西,你不我争?你怕我?”

辛祐直率摇了摇头,坦回答:“不怕。我不因一点东西,伤了兄弟气。”

“兄弟?”景渊在轻轻咀嚼两字,但丝毫有表现,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第六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