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沁番外 寂寞的结发蝴蝶(一)

柳沁篇

将暮。

将结蝴蝶握手中,感觉那一根根丝的柔顺,蓝清晨的空,黑夜晚的苍穹,彼此织,痴缠无休,我轻笑。

苏影,那子,真将我折腾死?

几乎从一次见面始,他就那清清冷冷站在一边,一整不说一句话。

那倔强的孩子……

连反抗带了让人疼的寂寞,每每让我又痛又恨,不知何是。

将他意乱神迷的话一一回忆,细细掂量,他应该有撒谎吧?

清冷孤高的少年,骨子,他是清澈明净水的孩子。

不撒谎,却喜欢傻乎乎坚持他的倔强骄傲。

最讨厌的,就是我已经给他气坏了,他那视若无睹的清冷眼睛,澄澈无辜向我凝望,却是什不说,什不讲,让我少次失控恨不抓他狠揍一顿。

算,他给我打的次数不少了。

我实在不知,我该怎逼他向我屈服,从此乖乖做我的人,从身,;不知该怎让他明白,在他属我的同,我将属他。我的,不是他的畏惧敬重,是我两与的换。

他所在意的那少年,那宸,楚宸,怕不简单。

苏影那孤僻的情,连他相处了七年的林秋潇不他真正意义的朋友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三章 柳沁,来世与我结发,好么?目录+书签柳沁番外 寂寞的结发蝴蝶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