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沁番外 寂寞的结发蝴蝶(二)

噩梦一的感觉,从他我换血离,几乎有消失。他盛的昙花一般,总在我面前绽放一回,悄离,无影无踪,浑不理我每日每夜寻他等他几乎了即将崩溃的步。

他是喜欢我的,才在我废他武功依顺从跟在我身畔;但他一定不了解,我寻他寻疯的那崩溃无助。

我必须立刻找他,将他牢牢带在身边,寸步不离。

一路乘马急奔,我中忽越越不安,连跳似不平稳了。

“宫主,你怎了?”素似现我脸色不,侧头问我。

“ 什。”我缓缓吐一口气,回答着。

我了,我一定是被了。

有云真子流月在,苏影不生任何。

年,不断的等待,不断的伤害,不断着的相处泡沫般破碎,我已了惊弓鸟,再承受不那失的痛楚。

苏影那傻子一定不知,他昨带了楚宸走,最伤我的,不是蛇毒,是他的决绝离。我吐的一口血,是被他气的,二口血才是黑色的毒血。

我正一边着,一边安慰着己,忽一阵目眩,似有什东西重重锤了我一,口一阵憋闷,伏在马背,竟猛侧脸“哇”吐口鲜血。

那片刻,脑中忽一片空白。

空白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柳沁番外 寂寞的结发蝴蝶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