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宸番外 夜蝶(一)

我弟弟生的候,是很寂寥的秋夜。

据说,那一晚,周皇守在外殿,等待着我的世。

我的母亲是清妃,周皇的表妹,是皇蓄意安排进宫的左右手。

激烈的宫廷斗争中,需进的助力及筹码,我那德容兼备,却幼寄居舅,毫无身世背景的母亲注定被培养最有威胁的助力。

我的世,无疑是增加了娘势力的筹码。

添龙子,是喜,但面双生儿,周皇接生嬷嬷无不意外。

宫中不文的规矩,妃嫔生子,从不容有双生儿现,防着一张龙椅,两张相同面孔的兄弟相残杀。

所,接生嬷嬷便将我中的一人闷死,保一人命。

母亲苦苦哀求,愿奴婢,护我兄弟周全。又说,我面已有四位皇子,我既非长子,亦非嫡,不惹任何麻烦。

母亲哭泣,据说我在哭泣。

外面有昆虫不断扑楞楞撞击着窗棂,宫女打窗,却是无数艳丽的蝴蝶,在黑夜翩飞,向着屋中感觉温暖的灯火,扑撞。它彩锦般的翅膀张很,像垂死人的尽力伸长着脖子喘气般舒展着己。

我母亲,那蝴蝶一,感觉了秋夜的肃杀寒意,并同向往着温暖。

母亲攥着周皇的衣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八章 柳沁篇:影,你一定很寂寞目录+书签楚宸番外 夜蝶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