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宸番外 夜蝶(二)

哥二哥,生养他的林贵妃、邓淑妃及支持他的臣,终被梁王、周太尉、擎侯等人扳倒,甚至不久,哥二哥莫名其妙死了,我母子最的皇母子掌了权。

我的四哥了九五尊的皇帝,皇了风光无限的周太。

但有些东西,已经破碎了,再的富贵权势,无法拼揍完满。

十岁的四哥比往更寡言少语,眸子黑沉沉的,夜一般见不底,让我渐渐觉,他已不是我亲密手拉手说悄悄话的四哥了。

晗儿却比往话,谁笑嘻嘻,的常弄些耍宝的端引旁人注意,哪怕太淘气,引了人侧目视,让他舒口气般,不再有那怕见光般的恐惧瑟缩。

是,我知,有一冷,已钢钉般植入了他的骨髓,及我的骨髓。

他他的放纵,释放那冷,我却徘徊不知哪驱散那附骨的羞辱冰冷。

我是本希望温暖,比,苏情身散的阳光般的温暖。

所,我听说苏情在京中,千方百计求太将他召,教我武功,便日保护四哥我己。

苏情了,教了我最高深的明月剑法。

但我他的敷衍。

他不不明白,那高深的剑法,果有一定的功夫底子,短期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楚宸番外 夜蝶(一)目录+书签楚宸番外 夜蝶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