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宸番外 夜蝶(四)

那,我已经知了柳沁,知了他不是女,是男,知男平生两人动,一是苏情,一是苏情的弟弟苏影。

“那人是苏哥的弟弟。不,或许我……”我轻轻叹息。

晗儿了,却有些失神:“原,他是苏哥的弟弟,怪不……怪不一次见他,便觉有几分面熟……”

我苏情莫名的景仰怀恋,不知晗儿了解少。但我的确知,他曾招惹苏情最爱的柳沁。

我问晗儿:“了手?”

晗儿不语。

最终,晗儿带回的是柳沁重伤的消息,及被他迷晕了的苏影。

除了晗儿,有人知我苏影的眉眼头的乱跳。

那一瞬间,我了苏情,他那澹澹温柔望着湖水,轻轻说,有柳沁的方,很。

但苏影底不是苏情。

他醒,我立刻从那迷醉的旧梦中清醒。

他的眼神清冷倔强,神情永远是拒人千外的孤寞,有在提柳沁,他的眼底幻一抹温柔,甚至温暖。

那,我一直抓住的温暖。

怕是很轻微的一缕,现在与苏情酷似的容颜,让我渴慕不已。

我忽就有了将少年留在身边的冲动,或者,果我舍目前舍不的一切,追随在他的身边,感觉他偶溢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楚宸番外 夜蝶(三)目录+书签楚宸番外 夜蝶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