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人生要足何时足,闲看青山云去留

壹、圆房

昆仑毕,陌行希望我回玄冥城,皓灵建议我随他界,景予必定有些受虐体质,留在昆仑文举仙尊重修旧。我考虑很久,决定紫堇山定居。提议在陌潇潇的一力赞全票通,皓灵尊甚至年府的草图绘给我。我猜他半打算落带陌潇潇蹭吃蹭住,回忆,展望未,该是何等妙。

他的草图未免太复杂,估计三五月修不,某些人已经连三五耐不住了,甚至同意先随陌行回玄冥城,在那补办酒席。

办酒席那日,绵绵喝醉,被抬了回。

我悄问景予:“你不安慰安慰?”

景予顿了顿,简洁回答:“不,办正紧。”

我觉办正紧。

忆及新婚夜,摸着他结实的背,吻着他温温的薄,那绮艳的感觉已让人飘飘仙,惜屡历险阻,保命艰难,便顾不风花雪月了。

白白放着养眼的男人若干日却不曾其手,真真惜,真真遗憾。

是,晚我照例景予的话抢光。

“景予,知吗?你生真,我许久不厌。”

“景予师兄的身体抱手感真。”

“景予我真喜欢亲你……喂,你亲哪了?”

“景予你那三流书肆的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景予番外 一身一命,有卿不负平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