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花开荼蘼,且醉春梦酣(上)

嘉三十二年,春已暮。

一枕香梦,满屋清芬蕴藉。唐霄仿佛听己惬意满足的一声叹息,才慢慢醒转。

他软榻坐身,耳边有女子清脆悦耳的笑声快活回荡着。

的模底模糊了,纤巧的影子裹在一袭火红的衣衫,明明那的耀眼,偏偏抵不那越越浓的雾气。

前一刻他明明清晰的容颜,浅笑嫣,明媚无双。

的手纤细温暖,一点不像拿着鞭子抽人的手。

的手放在他前,感觉他不规则的跳,曜石般的黑眸弯,笑张扬意。

他竟不介意的张扬,的意,口涨满满的,仿佛灌了蜜,甜腻人,却万万不舍丢那的笑容。

一刻,怀中已是空空的了。

口是空空的,不知谁将刚刚那甜腻人的蜜挖了干净,点滴不剩。

一抬头,了面墙的画像,却是伊人立荆山顶,执着的鞭子,巧笑倩兮向他俏皮凝望。

他站身,手指抚画中的人儿,便安妥了些。

画名《薄媚》,是他亲手所画,并题了一支《相见欢》。

忆携手探流霞,

剪琼花,

浅媚伊人、飞袖舞韶华。

几回醉,

相思泪,

恨无涯。

流水泠泠、金阙倦暝鸦。

相见欢,相见欢,生离死别,永不相见,何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9章 委玉埋香,青山不解愁目录+书签番外 花开荼蘼,且醉春梦酣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