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花开荼蘼,且醉春梦酣(下)

唐霄再次了荆山。

在山顶倚着山石坐着,膝放一七弦琴,安静弹着曲子。

从《恋香衾》,《相见欢》,《蝶恋花》,是欢快跳的曲调,是浅媚爱听的。

他穿的是浅黄色的衣袍,是他宫是惯常的颜色,是浅媚离世他衣着的颜色。

他在荆山定情,在荆山生死相依,又在荆山被无常的命运弄,人永隔。

若未曾喝那孟婆汤,若尚有一缕幽魂,若他一人魂牵梦萦,或许循声找,或许凭藉记忆他的衣着轻易在月色将他认。

他尚未老,但他已渐渐失年轻的风流潇洒意气风,他担浅媚不再认眼前沉稳内敛甚至沉默寡言的唐霄。

长夜漫漫,边渐露一线清光。

他是有等,等了日。

他又将一人日;根本有机一眼荆山的日。

他叹息,放七弦琴,站舒展了手脚,取山石的那根鲨皮长鞭。

是他做给的长鞭,极是喜爱,怀孕逃并它带走。

若魂魄有知,应该鞭子恋恋不已。

鞭子刚入手,山边忽传一声清脆的女子惨叫,唐霄一惊,忙转头,正一的身影正峰顶往跌落。

无暇细,他已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花开荼蘼,且醉春梦酣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