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一)



东晋太元十二年,历城。

霜风凄紧,梧叶飘黄,秋色已浓,秋意已深。

一辆朱盖翠幄的马车缓缓在一处修葺齐整肃穆的陵墓前停住,十余名早在墓前守候的侍从齐前拜见:“参见主,王妃!”

“免礼,备了?”

杨定一袭素色长袍,从车踏,清澈的眼睛在翠柏丛菊间的汉白玉雕花墓碑转,已蒙一层忧伤怅惘。

立刻有人前答:“回主,备了。”

杨定便点头,转身撩帘子,微笑向内唤:“碧落,了。”

苍白瘦巧的手伸,搭在杨定臂,雪青色的云锦袖子拂在杨定掌,凉软。

杨定轻轻一笑,握住的手腕,将扶了车。

黑墨,眸黑夜,雪青云雁纹暗花袖襦裙,淡紫丝质披帛,衬着一贯的雪白容颜,往日总是剑不离手的女子,居显几分不胜衣的柔弱。

“杨定,是哪?”迷茫转动着眸子,着苍瞑的空,寂寥的山色,轻轻:“……很悲伤。”

“因韵儿,所悲伤。”

杨定己温热的掌,贴住着微凉的手指,牵着碧落,走那摆满祭品的墓碑前,柔声问:“碧落,记韵儿?”

碧落迷惘望着杨定:“韵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1章 沁园春 龙虎未散江湖远(二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