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二)

杨定一呆,定睛,见墙边倒着的一老夫妇身,压着很瘦的躯体,从那妇人的胳肢窝附近露半张糊满血的脸,连眉毛眼睛给糊不,怎瞧不像是活人。

他的睫毛,似乎在轻轻颤抖?

那颤抖的弧度,虽是惊悸,却绝鲜活。

杨定丢马,走跟前,淡淡:“活着?活着就睁眼!”

睫毛一颤,凝满污秽黑血的脏脸,蓦跳一双黑白分明的灵动眼睛,骨碌碌在杨定脸转了一圈,立刻又闭了,再不动弹。

杨定有些哭笑不,忙将那老夫妇的尸体搬,露一正悄悄蜷缩着手脚的瘦少年,一身破旧布衣,差不被血污浸透了,一不哪受了伤。

见他是不睁眼,不身,杨定拍了拍他的腿,:“哪受了伤?疼厉害?”

少年受惊似的又将脚一抽,缩了回,却依旧不睁眼。

杨定不耐烦了,愠:“果你不需帮忙,我走了。”

他正站身,那少年已睁眼,滴溜溜的眼珠又盯在杨定脸转动,问:“你……你是神仙是鬼怪?”

杨定呛了一,尸体被曝晒溢的浓烈腥臭味直冲肺腑,让他禁不住皱眉,干呕了一。

底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一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