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三)

暮色降临,他找了一处溪水,杨定料秦韵的行李已全失落了,遂将己的衣衫取了一套给他,让他洗澡。

秦韵接,笑:“我的行李似乎给鲜卑兵带走了,见着我朋友,我衣服你。嗯……,我吃的……”

杨定拍拍他的脑袋,说:“放,饿不着你。我先洗澡,呆就吃东西。”

他说着,正解衣带,秦韵却似什般怔住,忽叫:“阿定,你别处洗不?我不习惯不认识的人一处洗。”

杨定皱眉。

少年分明是庶族平民百姓,中应该穷很。

他甚至料定,他很是前往长安途中衣食尽了,才不不暂滞留在那处坞堡。

鲜卑兵粮草财物,听说抢破衣旧衫的。

他哪的那规矩?

秦韵扑闪着眼睛凝望着杨定,显杨定有点不高兴,忙着又央告:“你就让我一人洗吧!我身脏,全是腥味,你不怕闻着恶?”

杨定摇摇头,不说话,系了马,另寻适合方水洗浴。

肩背被深深扎伤的方已经结了痂,动依隐隐疼,但那疼痛比头不被人撕扯般的疼痛,实在已算不了什了,独结痂处着痒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二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