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一)

睡至半夜,觉腿部有些沉重,忙睁眼,却是秦韵不知什候滚了己身畔,一条腿很暧/昧的姿势挂在己腿,熟睡的脸庞安谧红润,颊边似隐着一点笑意,梨涡微微陷着。

日他千相伴,护送碧落南方寻苻坚,那平日清冷拒人千外的女子,曾般不知不觉靠近他,很不雅的姿势挂己身,与他偎依着汲取彼此的温暖。

那是冬,那寒冷的气候,两具躯体相互吸引靠近是人常情,现在却是的热,丫头不嫌热?

杨定正将推,又默顿住,手指缓缓抚向那细嫩的颊边连睡凹陷着的笑涡。

果肯般笑,果他离,般笑……

他便是饮那爵绝酒,约般不甘揪吧?

不,那是己的选择了,幸或不幸,已不是他所干预的。

饮那杯酒,舍那纠缠不清的流苏剑穗,他与再无干联。

断不断,反受其乱,他从不是拖泥带水的人。

他相信,需一点间已,他是那杨定,不羁笑行的杨定。

秦韵的皮肤很光洁,指尖的触感紧致有弹,依稀便是那满桃花的村,碧落偶尔肯撤防,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忆秦娥 西风残照笑如歌(三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