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二)

溪水东首有一处土坝,正通往另一条,秦韵在溪边水被现了,俏生生鲜花般的少女,些鲜卑兵不放,几马空着的骑兵,立抓住调笑。

怜秦韵早才缝的衣衫,很快又给扯七零八落,露了半的肩颈,再笑不,一边挣扎,一边哭了声。

杨定骤冲向前,扬剑,鲜卑兵将一单身匹马的年轻男子放在眼,不分两人砍向杨定。

些人的武功,却无法与十几前慕容氏派偷袭杨定的那些高手相比,杨定手剑落,华铤剑锋锐的流芒映着正午的阳光灿亮划,拖已带殷若红霞的一。

他从不是善男信女,遇情况手更不容情,几乎在数招内便居高临将围住秦韵的鲜卑兵尽数斩倒,左手一拉,一带,已捉住了秦韵的手,将扯了马背,抱在己前面,正拨转马头离,秦韵已挣扎叫:“阿定,连一救了吧!”

所指的,是被另外四五名骑捆在马的几名妇女。

几名骑兵被杨定猝不及防的斩杀一惊住,儿才围击杨定。

杨定所骑马的脚程,若是带了秦韵便离,些人定是追杀不;但秦韵眼见杨定神威,又惊又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一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