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四)

秦韵茫霎了两眼,微侧头,了男子刚直俊朗的侧脸,眉宇间,少了淡沉静,了痛楚无奈,山一凝结的眉峰,很轻易便压了少女的头。

伸手指,抚那凝结着的眉峰。

杨定侧头向怀抱中的少女,正仰脸他的神情,动间,两人的若有若无从方肌肤擦,是周身轻微悸动。

“阿定……”

秦韵又笑,带了几分调皮的怯意,将试探着碰了碰杨定的。

杨定|吟一声,闭眼,揽住秦韵的头,深深吻入。

不愿放手的深情,越越痴迷的缠绵,秦韵万万阻挡不了己的动神驰,手足越越无力,慢慢软倒在杨定的怀中。

夏虫啾啾,与远远近近风林木的沙沙声一,似在秦韵面前编了一场梦,直杨定终放,是同呆在梦中,许久回不神,是将双手环住杨定的腰,再不舍放。

“阿定,我喜欢你。”

的声音难那低若蚊蚋,甚至让己怀疑,杨定底不听的话语。

杨定垂着眸,细细端祥着赖在怀中的少女,月光的脸庞越苍白沉寂,渐渐漫一层绵缈的悲哀。

他拍了拍秦韵的头,轻轻一笑:“你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三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