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一)

中途再歇,秦韵终耐不住,忽抬眼,向杨定说:“我蔡坞投奔的朋友,叫温融,是我镇一位致仕武将的儿子,很有耐。他说娶我,两年离在外,几次捎信回,问着我。我,他我很。”

杨定闻言,中倒是一松,扬手拍了拍的头,笑了一笑,悠闲继续玩着几片树叶,找一片让己吹优哨音的新鲜叶子。

秦韵却更郁闷了,冲着杨定嘟嘴叫:“你什老拍我的头?”

杨定饶有兴趣望着:“怎,不拍头?”

秦韵瞪着他:“我怎觉你像在拍猫儿狗儿的脑袋,预备着唤他吃饭?”

杨定失笑声,越又将的脑袋拍了一拍,:“韵儿,吃饭了!”

秦韵气结,瞪着杨定,却见他正温望着己,眼眸清澈明亮,笑容煦春,葱茏包围的气息沉静令人舒适,竟是从不曾见的怀,顿痴了,呆呆接干馍,张口便咬。

忽便觉,就是给男子猫儿狗儿不妨,最重的是,一刻,他笑了。

他笑的候,连夏清凉爱,徐徐吹的清风撩丝,轻轻痒着,让忍不住牵动了面庞的弧度,眼弯月朝,弦月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青杏儿 多情却被无情恼(四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