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二)

杨定无奈,转头瞧秦韵,衣衫早湿透了,正望着值守离的方向呆,往日灵动乱转的眼睛水蒙蒙的略显呆滞,不知是不是给雨淋傻了。

杨定深知十六七岁的姑娘,最容易给淋病,拿件单衫顶在头,拉了紧贴堡墙站着,将单衣顶在两人头,己站跟前,替稍稍挡些风雨,底已蔡坞颇是不满。

此正是苻秦建元二十年,淝水战的二年夏。虽说秦境内刀兵四,渭南渭北皆有反兵,但尚未蔓延至京畿附近,蔡坞周围算安定,便是寻常商旅经请求避雨,不该轻易拒绝,何况是投亲的两年轻男女?

二人等了许久,听不堡中动静,杨定将身体靠离秦韵更近些,半罩住湿漉漉着抖的躯体,俯身在耳边:“韵儿,你确定你那温哥很喜欢你,并且娶你?”

秦韵抬头望着利箭般的雨点,格格哆嗦着牙关:“概确定吧……”

概确定……

杨定已经一点不敢确定了。

尤其在他再次叫,现堡根本无人回答,却扔一伞架折了一半的破伞,更是不确定了。

眼见雨势并有停止的迹象,他牵了马,勉强撑了那破伞,半扶半抱了秦韵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一)目录+书签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