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三)

秦韵的脸色白,站在那揉着鼻子,不理头身滴滴嗒嗒的水。

杨定取干布,替擦了擦水珠,笑:“你外衣了,先面床呆一儿,别着凉了。干衣服送了我叫你。”

秦韵摇头:“我,你……你的伤怎?”

杨定将单衣解,赤着身拧着水,微笑:“愈合差不了,不碍。”

秦韵望着他优健壮的躯干,脸一红,转眼圈红了,却在杨定回头,扬芙蓉花般的灿烂笑容,调皮伸一伸舌头,才踏入间的屋子,关破旧的门扉。

场雨入夜才渐渐歇止,但秦韵找的温融一直不曾。

此二人俱已换了一身农旧衣,脸色不太,总算坞民送的姜汤有效,秦韵打了两喷嚏,倒现明显的着凉症状。

吃了极粗疏的晚饭,秦韵便忙着烘干补缀着原先杨定在前面集镇给买的女装,约是嫌堡民送的衣衫太破旧,怕被温融嘲笑。

杨定从不计较衣食,加释安有疑窦,不引人注目,倒一身破衣安若素,但温融般不将秦韵放在,他中是不悦,见秦韵是一边拾掇衣裳,一边向着他笑语晏晏,浑不知前途艰,简直有点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二)目录+书签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