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一)

苻秦建元二十年秋,西燕皇帝慕容冲围长安,爱姬碧落突离,慕容冲绪凌乱,酩酊数日,长安秦军在窦冲、杨定率领趁机反击,西燕军连溃数十,退守阿房城。

因长安城池坚固,西燕明白一难取,遂在阿房城加固城防,与长安峙。双方有战,各有胜负。

苻秦建元二十年十二月,慕容冲的三哥,原前燕皇帝慕容暐,借口儿子亲,请苻坚府喝喜酒,因雨,苻坚未,随即密报,慕容暐竟暗置伏兵,打算在府中袭杀苻坚。苻坚算是给己宠信了十几年的慕容寒透了,终认定鲜卑人全是些养不熟的白眼狼,绝患,先杀慕容暐等前燕王公,又旨全长安搜捕鲜卑人,不论男女老幼,统统处死,不留半活口。——苻坚坚持了半辈子的宽仁政策,在无情的现实面前,转变最无情的族灭绝政策。全城数千鲜卑人,一夕间尽化刀鬼。

苻秦建元二十一年正月,慕容冲在阿房城即皇帝位,改元更始。数日,西燕军同胞复仇的疯狂攻城声,震动了半长安城。

不久,西燕尚书令高盖夜袭长安,居功冲入南城。左将军窦冲率兵迎,与高盖骑兵激烈巷战,高盖败退逃,被斩首的八百骑兵,被久困长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韵番外 情永韵如歌:探芳信 谁人风雨替花愁(三)目录+书签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