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二)

虽有擒杀苻坚,但慕容冲的确已将苻坚的一切夺,并踏碎在脚。

并且,他不认苻坚一路往西北行,便愿筹措他所的军队军粮。

一路行经渭北,已是姚苌的盘,姚苌既叛苻坚,不容苻坚有东山再的机。

苻坚,危矣!

慕容冲该认己赢了,实,他的确赢了。

惜,他居有一点兴奋的感觉。

即便将握在手中,将人的生命蝼蚁般玩弄虐杀,即便翻手云,覆手雨,他是办法让己兴奋,甚至,连面具一的笑容越困难了。

“人!”他缓缓吩咐:“传高盖,让他带杨定入宫!”

内侍应了,窥伺着他的脸色回答:“不,听说杨定被俘终日沉醉酒乡,不醒人。”

慕容冲淡淡:“哦,若是醉了,径抬进吧!朕帮他醒酒。”

内侍一惊,转身传令。

慕容冲独站在皇城至高处,一袭玄色单衣,裹了颀长的身躯,随风猎猎,被夕阳敷一层金芒,越风姿神秀,却孤独至,萧索不胜。

,竟是此寂寞!



慕容冲在甘露殿等高盖父子,杨定果沉醉中。

已黑透了,殿顶吊着的十六支青铜烛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一)目录+书签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