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三)

,最让他不安的是,杨定奚氏显走很近,至杨定被俘,防奚氏在战乱中,杨府居派人将奚氏接入了己府中。

杨定身,毕竟有高盖相护;杨又是仇池高,在仇池氐人中有着极影响力,秦州、陇几乎至今是杨姓人的。慕容冲果在长安站稳脚跟,应该不至太难杨,凭空树敌。

但慕容冲底是派人了杨府,带走了杨定的宠妾奚氏。将杨府其他氐人高官那般杀鸡犬不留,已是给了高盖杨氏绝的情面了。

碧落的奶娘,及,笑碧落有八分相象的杨宠妾……

慕容冲已无法遏制己的愤怒。

一次,淡的是杨定。

“皇,碧落在哪,不应该问在。”他眉眼宁谧,却萧索无限:“走哪条路,是己的选择。不论是一再弃我,是终究弃皇。”

他被俘一直被高盖软禁己身畔,但高盖情纯,早将碧落离告诉他。但碧落有有离慕容冲,他似乎已经什分别。毕竟,碧落并有回找他。

战场,他败了。

感情,他同败了。

他并不是猜不碧落的向,是他已经不敢赌。

他怕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网络版大结局 杏花天 立尽斜阳人何处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