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春意尽,红烛杨花梦(七)

他侍寝的人从不挑剔,容貌,或有才识,留在身畔侍奉,但他他未孩子的母亲有他的择定标准,因此够他留子嗣的女人极少。

我是不同其他人的,萧宝溶不但有让我采取任何防孕举措,甚至几次暗示御厨御医我准备适宜的食物药物,期让我尽快受孕。

他般我怀他的骨血,是盼我因此定决,做他的妻子了。

奇怪的是,我场病绵延了久,依旧昏昏沉沉,终日无精打采,无法视。换了几太医诊治,说我病势已痊,是气血虚弱,需调养罢了。

日觉略精神些,便颐怀堂的书房中坐着,令人宣丞相崔裕见。

谁知那内侍闻言,却白了脸,额滴汗,许久才:“公主,崔人已半月前暴病亡故,皇赠谥忠德公。公主……竟不知?”

“暴病?亡故?”我的头虽昏沉,却硬生生被几字眼逼清醒。

但凡身居职的高官,若在改朝换代了什暴病,往往是人祸,非灾。

何况,他是原昭帝萧彦一系的核人物一,目前听令我的左膀右臂。

我竟连他死了半月不知!

捧着晕眩快抬不的头,我哑着嗓子问:“皇呢?”

“应该正在武英殿议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春意尽,红烛杨花梦(六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春意尽,红烛杨花梦(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