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夜无眠,幽馆锁秋心(四)

今江北部已落入魏人手中,有定水东尚有部分城池仗着城墙坚固、粮草丰足继续死守着。

但一年的仲夏,北魏遣兵攻向定东诸城,显是打算先将江北完全占据,再徐图江南。

拓跋轲死了,拓跋轲的雄壮志铁血手腕在;他的弟弟拓跋顼,愿偿继承了他的江山,及他的野。

相山有着最纯净笑容的少年剑客已经消逝,连南浦镇我伤伤情的年轻男子已面目模糊。

太的死亡血光隔阂在我间,让我再不清彼此。

他已是拓跋轲一般冷酷无情的铁血帝王,一身郁的玄色九龙袍,踩着嫣红刺目的鲜血,立他金黄闪亮的蟠龙椅畔。

不是我的情人,更不是我的兄长,甚至算不朋友,我却硬不肠将他视仇敌。

萧宝溶议定了,将本预备增援闵边的部分兵马转向江北,抵御魏军,另从南方征调方兵马,预备的战。

南朝永兴末年五六年,几乎一直处战乱中。与北魏、闵边的战,及权臣皇室间的内斗,让宁腥风血雨的霾始终不曾散。与此相的,是国库空虚,粮草渐匮,武备不足,兵力减。

北魏相比南朝些,但拓跋轲几次败,实力消耗不。拓跋顼刚刚即位,在我的预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夜无眠,幽馆锁秋心(三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夜无眠,幽馆锁秋心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