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二)

知他我必定保有一份余情,两国闹再僵,他未必拿我怎。他般明着将己送门,一副由我处置的模,却让我手足无措。

即便他是刻意借此示,我不不领情。

他的身份,若身处千军万马保护的军营中,我莫奈何,擒他犹方夜谭。今他却解了剑孤身北山,我若真的年的拓跋轲一向翻脸无情,即刻将他擒阶,已是易反掌。

他敢孤身此,赌的,无非是我的不忍。许,顺带在试探,试探我他底抱着怎的态度。

是绝情,无情,或是余情未断,或是情良深?

其实连我己不回答,努力平抑着跳,试图从他的眼中他此示的真实意图。他的瞳仁中蓄了清晨阳光,拂了夜的薄纱,有暖意从清冷中缓缓透,我寻寻,并找不一丝恶意。

他见我盯着他并说话,不叫人抓他,脸居红了一红,才放双臂,喝了口茶,不经意般从容说:“阿墨,瞧你真的喜欢狮口银芽呢,门在外,一带在身边。味……嗯,果甘很。我寻常喝茶,特找的南人帮泡的,似乎味差远。”

我听他论茶,顿松了口气,才恢复常态,安答:“嗯,水质不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一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