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四)

我无谓:“阿顼,你一定不记我最初的誓言是什了。果你记,就现,其实那誓言早已实现了,不并有往我曾经希望的方向展已。”

那年青白云,翠竹悠悠中,他说,不许我别的男子在一,连拉手不许。否则,他不我。

我说,不许他别的女子在一,连拉手不许,否则,我不他。

我应允了彼此,并真的相信,己做,与方相守。

但我终做。

誓言在一始就碎了。

不管是不是甘情愿,我有了别的男子,他有了别的女子。

拓跋顼眼底被雾气熏暗昧,却似有幽绿的淡影在轻轻摇曳。

我明明应该不清,不懂的,我在那一刻,忽便酸。

我似乎一眼便了,他了那早已被我砍伐一空的相山竹林。

许久,他轻声:“我说一句话,你忘了?”

“什话?”

“我你,一辈子你。”

他抬眸望我,墨蓝的眸夜间苍穹深深,隐约见星子闪烁,却连那淡莹莹的微蓝光芒透着忧伤。

捏紧茶盏,并觉不茶水的烫意,头却蓦烫了,似连血气翻涌,直往头部冲。

“哦?”我强撑着笑,同艰难撑着即将掉落的面具,“我真忘了。我说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三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