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五)

今,仅仅一拥抱,已是逾矩,已是萧宝溶的背叛。

纵萧宝溶有任何名份,但与他在一,的确我愿,我又怎弃了萧宝溶,弃了我共同经营的齐江山?果我真的接受了拓跋顼,萧宝溶的情温,便是知晓了未必怎着难我,我又怎忍让他本就孱弱的身躯再度遭受打击,又怎丢本依附我故梁臣部属,让他应前方的不测变?

在那次拥抱,我再不敢他相处太长间,言谈间,他略略提及二人曾经的情感,我立找话题岔;关我间的仇恨,似乎已某禁忌,两人很有默契从不提及。

不管是他知的靖元帝拓跋弘、宣武帝拓跋轲、梁昭帝萧彦死,是他不知的他的生母死,我仿佛完全忘了。

果说,我间横亘着永远无法逾越的沟壑,那,沟壑,必定被两人共同纱幔悄掩住,不露丝毫痕迹。

我在沟壑的两边并行走着,共同品一壶茶,听一支曲,赏一幅画,红叶火,槛菊垂瓣,呼吸着金桂芳郁扑鼻的浓香。

不着汇,便不走向方,不掉入沟壑,不万劫不复。

在四目相中,我忽便意识,我一直拥有的幸福其实很简单。

我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四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