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六)

他说最一句,身体已颤动,克制不住般伸手掌狠狠揉着己的额,口口喘息着。

那杀人不抖动半分的手指竟枝头败叶般簌簌哆嗦,清晰暴露他拓跋轲死怀着深的愧疚责。

但他并有言片语怪我,再提我在恨毒中害拓跋轲死不瞑目,苍白着脸颤着,他又:“重华殿那夜晚,是你的噩梦,是我的噩梦。我一直着,你明明喜欢着我,明明很我在一,明明从不伤害我,什一次次拒绝我,一次次推我,甚至不惜将我陷入牢,不许人救我。你是恨我,你恨我的无,恨我无力保护你。你你的权势,向我宣告,我徒有一身文才武略,不是由人摆布的无傀儡,打就打,杀就杀,辱就辱,根本配不你。”

我张了张嘴,一竟说不话。

我根本有折辱他的意思,我是骄傲不显示我的无,连己的囚犯不住。

但我领着队兵马前呼拥倨傲盯着血泊中的他,谁又说,我有几分故意炫耀的意思?

尤其,我同骄傲的少年……

拓跋顼继续:“被囚七月,我唯一通的一件,就是我必须拥有权势,拥有足够抗衡皇兄的权势,足够保护你的权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雁高飞,一帘风月闲(五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倦寻芳,鸳盟早成空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