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心天涯,何枝可依栖(一)

惜顿慌张,急急:“公主怎转的念头?皇盼着孩子,不知盼了久呢!”

话未了,那边便有宫中的内侍,传了萧宝溶的口谕,送了一堆珍贵补品,让我养着。他虽不曾提养胎,但从送的补品,应该是孕期调养身体的良方。

我现在已着实怀疑,我不孩子修复我的关系寄予希望。

他底不是我的哥哥,他底不是我的爱人。

将前的猛鹰玉佩取,抚摸着那温润洁白的质,轻嗅缨络薄凉微辛的清香,宛我早就失了春馥郁的爱情,带了沧桑的苦涩。

接的日子,齐朝政并不安稳。

北魏那边虽一宁静,闵边战未歇,我萧宝溶间有所嫌隙,迅速导致了文臣百官中的暗潮汹涌。

终究萧宝溶是有顾忌的,他不满我羽翼丰|满威胁他的位,依旧视我最疼爱的亲人或爱人;终究我是有顾忌的,萧宝溶的养育教导恩,舍命相救情,加定东拓跋顼相,的确是我负他。难他一男人,今又贵帝王,居记每一处的花纹式,细嘱咐,让人一一缝绣。

思花在些面,他帝王,真够悠闲的。

我提水汪汪一团的明碧长衣,拂那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倦寻芳,鸳盟早成空(六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心天涯,何枝可依栖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