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心天涯,何枝可依栖(五)

“什话?”

“皇说,让公主养着,朕绝不再让人惊扰公主。”落笑,“你唐将军刚硬的人,一般皇服服帖帖。听说皇知了他入公主府人,他找一顿骂呢!”

我点点头,倚着靠枕着闪烁不定的灯花了回神,低低叹:“落,明若我是不,你遣人入宫告诉皇罢,就说我病重了,怕孩子保不住了。”

我的衣裳是落惜帮着更换,裳一直鲜血淋漓,是清楚,此刻视一眼,已是黯无语。

但二日醒精神居略微些,甚至床就着菜勉强喝了一碗清粥,连腹不像前那绞着疼了。

手指是冰凉的,触着满是褐黑体的药碗,却给烫一哆嗦,差点从手中滚落。

“公主,怎了?安胎药是刚刚送的,夫说了,是昨商议的,特公主配的药。”落急急接,已连珠炮般絮叨,“公主,别怕苦,,今不是已经了?说不准再几剂,就恢复了说不准呢?”

腹中仿佛又是轻轻一动,应该是我所孕育的生命正在并不舒适的母体中舒展着手脚。

它活着。

说不准,养着,它便安人世,咧着萧宝溶一的嘴,我娇憨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心天涯,何枝可依栖(四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斜阳暮,鸦声无限起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