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斜阳暮,鸦声无限起(五)

虽是问句,那的眼神,分明将我了伤害他的元凶,不愿给我半点解释的余,让我更是愤怒悲伤,忍不住便将我所有的猜疑指斥,“三哥,你真我是傻子?隐藏己,示人弱。伺机动,一击必中。的处世理,本是三哥教我的,三哥运,更是炉火纯青了,阿墨甘拜风!”

萧宝溶似是怔了怔,才低问:“你……你说什?”

我索一笑,轻声:“早有人提醒我,说惠王降临帝,是在走投无路的孤掷一注。那赌注,是我。我一直不愿相信,我宁愿认我的三哥志向高洁,宁己受苦,不愿生灵涂炭。即便三哥动宫变,我不愿,一向最疼我的三哥,是我了一枚很的棋子。我枚棋子堵塞了棋眼,碍着了三哥一步棋,便是棋子该被弃置一旁的候了!”

萧宝溶点点头,轻笑:“原,你一直疑我,疑我利了你。”

“难不是?”

其实我很听他否认,至少希望他己辩白一番,让我感受一点温暖,一点关快尽数失落的亲情的温暖。

是有。

萧宝溶听了我的话,紧紧盯着我,居笑了一笑,“哦,是……是我利了你。呵……”

他笑着,姿态优雅饮完杯盏中最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斜阳暮,鸦声无限起(四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连环策,南柯繁华断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