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体结局篇 连环策,南柯繁华断(五)

宋梓等人渐渐恢复了些血色,言谈间,便有了些气概,“不错,长公主皇一,我尚有州的尉迟将军、苍南的雷将军,有江阳的沈将军,在他护送暂避贼人锋芒,寻机再将他驱逐!”

正是我打算采取的行动。萧宝溶我联手,二人的威望,避魏军锋锐,再召集南方兵马勤王,即便拓跋顼占据宁,不安稳落脚。

他再商议了些细节,即令让文武重臣即刻带了太子预备从南门,在唐寂、沈诃若等将的保护尽快逃离险。

但萧宝溶那,我不不再一次了。

他并不肯轻易让南朝一寸土,他弃了京城逃走,怕未必愿意。

我已穷途暮路,除了再次与他联手,我将毫无胜算。

敷了薄薄的胭脂,连边点了嫣红的口脂,披了件红蹙金兰草毛斗篷,硬是将苍白无神的面庞撑了几分明亮妩媚。

雪在,斜斜密密,打雪帽,碎碎挂在蓬松的风毛。融化了的霰粒,露珠般晶莹着,不从眼前飘落,雪花一荡面颊,冷冷沁骨髓中。

金碧辉煌绮丽奢华的南朝皇宫,经了一夜的风雪,被雪白的幕布通体裹,无边无际延展漫的雪霰中,似在一夕间便寂静,连往日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连环策,南柯繁华断(四)目录+书签实体结局篇 连环策,南柯繁华断(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