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跋顼番外 浮槎恨相逢之除夕(二)

拓跋顼眼睛转向的血迹,愣了一,才微微变了脸色,勉强笑:“我包扎,不知怎的又流血了。”

他有听拓跋轲的话将手拿,向拓跋轲欠一欠身,身走一侧的案边,坐茵席,解着手被血染透的布条。

案,放着剪的布条一瓷瓶,显是刚未及收的。

拓跋顼拿了布条胡乱擦拭鲜血,拓跋轲已扬声吩咐:“打水!”

一水送,拓跋轲挥手让宫人,走挽了袖子,亲手拧了柔软的湿布,握住拓跋顼的手,替他清洗,又取了案的瓷瓶,将药粉一点一点撒他掌的伤处,缓缓裹。

做完一切,再拓跋顼,俊秀的面庞,分明是撑撑不住的脆弱,眼底的泪光,已清晰见。

拓跋轲低叹:“九弟,你是不是怨朕?”

拓跋顼垂头,已止不住哽咽:“臣弟不敢!”

“不是不怨,是不敢怨?”拓跋轲轻嘲,“我兄弟间,就因一女人,弄了等步?”

“不是!”拓跋顼急急解释,“已不愿跟从臣弟,臣弟不愿一已失贞的女人,又怎伤我手足情?臣弟初的确情颇深,算……是臣弟负了,因此深怀歉疚,才几度失态。”

“是因歉疚?”

“是……歉疚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折兰芝,江天雪茫茫(完)目录+书签拓跋顼番外 浮槎恨相逢之除夕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