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跋顼番外 浮槎恨相逢之绝救(三)

“救人!”

面色衣衫一雪白的女子被放榻,拓跋顼一贯温的面庞已经扭曲,一群唯唯诺诺的太医却迟疑不敢前。

“救人!”

拓跋顼再次厉喝,不敢触碰那仿佛快消溶的女子,将所有的狰狞惊怖,向了跪在畏缩不前的太医。

“回皇太弟殿……的药酒是……是皇赐的……”

话未了,一寒光闪,回话的太监惨叫一声,捂着肩膀弓腰。

拓跋顼清俊的面容异常戾,身体微微颤着,但握住宝剑的手是一惯稳定,剑尖的鲜血沥沥滴,反着拓跋氏草原武者特有的凶悍嗜血。

他冷冷说:“本王不再说二遍!即刻救人!皇兄那追究,有本王承担!”

剑光闪动,似又逼向行动最迟缓的太医。

满额汗水,太医再不敢怠慢,急急取了药箱银针,围了萧宝墨施救。

拓跋顼唯恐他不尽,握了剑在一旁监视着,压低了声音叱:“果救不,本王行宫所有的太医殉葬!”

他从便身份尊贵,无人不知他是魏帝唯一抱在怀中养的幼弟,今又册了皇太弟,即便目前所做是抗旨,拓跋轲未必拿他怎,更别说杀几名太医了。

太医换了眼色,很快便决定绝不吃眼前亏,先行救人紧。

拓跋轲行冷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拓跋顼番外 浮槎恨相逢之绝救(二)目录+书签拓跋顼番外 浮槎恨相逢之绝救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