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的女人

晚餐很味。黛尔食品料理机韭葱婆罗门参打泥,准备加在南瓜——一勺子的味思酒增添一点风味。嫩粉色的晚霞抹田野灰蓝色的空,一张唱片丢进唱片机,淡淡听着卢·德 淡淡唱:“我是给世女人的一件礼物。”

儿丈夫纳尔逊应该在从洛根回的路了,带着他的继父杰罗姆,有杰罗姆的女朋友布伦达——他在一番是坐飞机火车是车的争执盘算——从纽约坐巴赴一年一度(是不是连续三年就称一年一度?)的感恩节前晚餐。他本在感恩节,不杰罗姆的前妻迪迪(纳尔逊的母亲)那,他俩的感情并有消逝。反正布伦达不喜欢型聚。布伦达比杰罗姆年轻。总是半午在午睡——杰罗姆说,因害羞——但是近的职业变光鲜刺激,辞了中体育教师的工,始做人教练。一子变善沟通,精力充沛,光彩照人——果不算是形容恋爱中的女人的陈词滥调的话。

黛尔动食品料理机,原料渐渐化,松了口气。不是说食品料理机常运转不力——刀片正确装在底部——是害怕它不运转。总是象情景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赞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