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找和替换

是真:我父亲圣诞节在一所临终关怀医院世了,那候医院厅有一穿着黑色靴子、蓄着胡须的丑,正在表演丑版圣诞老人的节目,此娱乐一与我父亲生前的老人,他了肌萎缩症,日不了。我不在场,我在巴黎做一关旅行艺术正在分解的报——是我侄子贾斯珀帮我找的一份差,他在纽约一广告公司工,那公司顾问的迷恋比朱莉娅·查尔德 鸡的迷恋更甚。些年,贾斯珀帮我谋些差,让我在写《我不说名字的国伟人》维持生计。

我很迷信。比说,我虽父亲身体不错,但是我一国他就世。他真的世了。

在七月一全球变暖的日子,我飞麦尔斯堡,租了一辆车,往我母亲,我纪念(是的术语)我父亲世六月。其实是七月,由我在伦HBO的一部电影选址,六月二十五号不赶回,我母亲认,最体现敬意的做法是等一月的同一再操办。我不问我母亲一堆问题,果我做,我就按照说的做,求太平。母亲,不算苛求。数求很简单,关系礼数周全的理念,总是集中在写便条件。我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洛杉矶最后的古怪一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