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洞是更可信的解释

我母亲不记被邀请参加我的一次婚礼。是我化验室接的候,我聊聊的,在那儿抽血,检查服药的情况。坐在一橘色的塑料椅,教旁边的男人何填笔记板的表格,我不确定那男人需不需的建议。很明显,我的候,告诉他我有邀请参加我的任何一次婚礼。

“我不明白你什送我抽血。”说。

“医生让我预约的,不是我送你的。”

“吧,你迟了。我坐在儿一直等啊等啊。”

“妈,你比预约的间早了一,所你在儿待了久。护士给我打电话十五分钟我就了。”我的语气专断又谄媚。两语气彼此消解,真正流的东西很少。

“你听像是佩·梅森 。”说。

“妈,那边有人,你挡着了。”

“噢,很抱歉我挡着别人了。他按喇叭,另一条儿。”

医院,一女人快步绕我母亲,差点撞迎面的一队轮椅:四轮椅,几乎占满了。

“一辆跑车,那人,”母亲说,“你总。不那身材,怎挤进?”

我打算不理的话。戴着一圈圈耳环,额头有一点擦伤,颧骨贴着创贴。的脸有点像一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查找和替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