诱鸟

弗朗西斯将驾着他的雷克萨斯从缅因州回。他妻子伯娜丁那一早就走了,带着他的猫,真汉,回康涅狄格州的了。他的儿子谢尔顿本答应待在,等搬运卡车的候帮一手,是接女友的一电话,说那午的飞机将在肯尼迪机场降落。是他走了——他什候不在外面?——不搬运工不帮忙完全胜任装卸具的活儿。伯娜丁是怎的——谢尔顿室内装饰有什高见?他知哪件具该放什方?

弗朗西斯的姨妈世了,因他是仅有的两在世的亲戚一,另一是刘易斯舅舅,他住在加利福尼亚的一陪助型养老院,所清空夏屋的任务就落了弗朗西斯头。刘易斯舅舅了碗橱门厅的长凳,别的,或许再一块手织东方毯,果颜色尚又不太的话。弗朗西斯那块不士 毯卷了,绳子扎,放进碗橱的底层。

几前,谢尔顿他父亲拉一边征求他的意见:他是应该现在就跟女友订婚,是法院的一年,甚至头两年读完再说?谢尔顿露西已经讨论桩婚,似乎并不着急,但是他不愿意让手戴订婚戒指就跑日本教英语。弗朗西斯认露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压顶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