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人在商海:我的一周掠影

我并不是了钱才做生意的。我已经赚了不少钱——比我实际需的。做生意是因我热爱项业,它做我钟爱的一门艺术。正有人喜欢吟诗,有人喜欢画,我喜欢做生意,特别是笔买卖,尤其让我乐在其中。

我不拘一格的工方式让很人备感惊讶:不拎公文包,尽量减少次数,己办公室的门永远敞。做,是因我相信,太的固定模式束缚一人的象力,影响一企业的判断力。我喜欢每班感受今较昨的展,就足矣。

我每周的生活内容相固定。通常,6点就早早床,花1的间读早报,9点前办公室,始一的工。打电话是我工中重的一部分,每50几电话我说是常便饭,有打100,不足奇。放电话,有至少12议在等着我。部分议我速战速决,少部分则需15分钟,我的午饭因此在奔忙中解决。即使我6点半班回,常常工打电话深夜,有牺牲己的周末。

生活日复一日,我从未改变。的经历让我长,有专注现在,努力,我才创造更的未,正是我工的乐趣所在。有乐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媒体推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