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特朗普秘笈:教你做生意

我做生意的方式简单又直接。我给己定很高的目标,此不断付,直功。有候所比预的少,但数情况我愿。

我强调一点,一人做生意是需赋的,就是说有做生意的基因。话并不是是,做生意不是聪明就够了,虽聪明是必条件一。做生意靠的是商人的直觉。比方说,一沃顿商院最聪明生,他的所有绩满分,智商170,果他缺少生意人的直觉,不了功的企业。

此外,很人有直觉,却现己的力,因他缺乏勇气,或是不够幸运。世界一定有的男人,他的高尔夫球打比杰克·尼克劳斯更色,却有握球杆;一定有女人,的网球技术超克斯·埃弗特玛蒂娜·纳芙拉蒂诺娃,却从未挥球拍。因此,他永远现不了己的潜力,是满足坐在电视机前,球星的精彩表现。

每我回顾己做的那些生意,,败罢,总从中现一些共通的东西。现在电视处充斥着所谓房产生意的传经布者,我不是他中的一员,因此不保证我的书助你一夜暴富。知,功是有捷径的,很人期望快速致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人在商海:我的一周掠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