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我的成长经历:父亲的教诲

在我长程中,父亲弗瑞德·特朗普我的影响最。从父亲那我:棘手的生意强硬,激励别人很重。我了,做生意的四步骤:进入、动工、做、退,每一步讲方法、讲效率。

我很早就意识己不做父亲做的房产生意。父亲原在皇区布鲁克林区租廉租房,面向低收入人群。虽他的生意很功,我却觉赚钱太慢,我做型、刺激、有吸引力的生意。我不希望别人提我,说:“那是弗瑞德·特朗普的儿子。”我走干一番己的业,创造己的知名度。在父亲己将生意打理不错,我就放在曼哈顿闯荡。无论在哪,我不忘记父亲教给我的东西。

父亲是艰苦创业的典范。他1905年生新泽西州。我的祖父幼年代从苏格兰国,经营一旅馆,生意不错。祖父患有肝硬化且酗酒,他在父亲11岁那年世了。祖母伊丽莎白了养活三孩子,做了一名裁缝。我的姑姑16岁,名字叫伊丽莎白,叔叔约翰,有9岁。父亲排行老二,一男孩,理所挑了庭的重担。父亲始打零工,什活干,他水果店运水果,给建筑工的搬运工擦鞋。父亲建筑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特朗普秘笈:教你做生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