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辛辛那提的宝贵一课:投资需审慎

,朋友在漫画书报纸的体育版,我却已经始关注联邦住房管理局收的房产列表。许听有点不正常,但我却劲。正是通研究列表,我相中了思威飞通区(Swifton Village),并父亲一买区的权,做了我人生中的一笔买卖。

片区位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,一共包括1200单元房,800户闲置。由商破产,政府收了些单元房的赎回权。笔生意是巨的失败,但在我父亲,那却充满着商机。

一般情况,政府很尽快摆些收的产,他不善经营,因此些产几乎无人问津。

今,阳光带(Su)依存在情况,那的很公寓是在油价涨期建的,现在30~40%的房子空着。原的商因不贷款,将些房产抵押。聪明的买应该买片房产,因它价格相实惠。

父亲我花了不600万元就买了区。知,两年前筹建的候,耗资接近1200万。我从银行借贷的10万元,修葺了片区。项工程我有任何损失,我所做的就是经营它。即使我做不够,通继续租,赚钱贷款。

面项庞的工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我的成长经历:父亲的教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