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进军曼哈顿:经济危机的风险

在1968年,我从沃顿商院毕业,就瞄准了曼哈顿市场。但是,曼哈顿房产市场很热,房价居高不,我苦找不一笔合适的生意。我所谓的合适的生意,是指段较,我又买的。父亲的生意做不错,但是他并不将一笔数目观的投资基金完全给我。我刚毕业那儿,己有20万元的资产,不它数套在布鲁克林区皇区的楼市,是我决定再等等。我一边帮父亲打理生意,一边花量间待在曼哈顿,寻找机。

1971年,情况有了转,我决定在曼哈顿租一间公寓。公寓是位三75号街处的一间工室,它面就是相邻厦的顶层水箱。我嘲己住的是阁楼,因它确实接近厦的顶层了。我试着它分几部分,让屋子一些,不,它终究是一间又暗又脏的公寓已。即便此,我是很爱间公寓。15年,我搬进特朗普厦位置最优的3层公寓,窗外中央公园的景色,那情,不我搬进间公寓激动。

知,我是在皇区生,在布鲁克林工的“市郊人”,今在曼哈顿东区有安身处,情怎不激动?

从搬进曼哈顿,我区就更加熟悉了,一点我说很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辛辛那提的宝贵一课:投资需审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