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君悦大酒店:42号大街的复兴之源

由购买宾州铁路沿河两处块的缘故,我跟维克·庞万力他的团队相处越越。1974年半年的一,我在维克的办公室半玩笑他说:“伙计,现在我已经有了宾州中央铁路的两处块,你公司有什买卖?”

维克说:“我手有几酒店,你有兴趣。”

宾州中央铁路在市中确实是有几酒店,互相离不远,它分别是:比尔特摩酒店、巴克莱酒店、罗斯福酒店、康莫酒店。前三酒店经营相比较功,买它应该不花太钱。康莫酒店危机重重,不仅不盈利,且年拖欠税金。

维克的消息让我喜不禁。我即,康莫酒店在纽约中,位42号街公园处,与中央车站相邻,将一定是四酒店展前景最的。

消息,我立刻步行了康莫酒店,那的情景我至今历历在目。酒店附近的区落败不堪,半数建筑物已被收。康莫的外墙脏不子,酒店门廊邋邋遢遢,像福利旅馆。一楼沿街房是破破烂烂的跳蚤市场,店面被木板封住了,门口乱糟糟堆着废弃物。数人幅场景,一定觉压抑难耐。

但是我离酒店越越近,却注意了一些情。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进军曼哈顿:经济危机的风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