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特朗普大厦:蒂芙尼般的璀璨传奇

我跟富兰克林·贾曼的面,并不算始。

1971年搬入曼哈顿,我常走街串巷考察段,中了57号街五处的一座11层的建筑,邦维·泰勒公司(Bonwit Teller)就位那。块位置极佳,面积又,集两优势一身,我猜,该是纽约城最的块了。在建一座厦,前景一定不错。

邦维属格涅斯科公司(Genesco)。瓦特·马克西·贾曼先生1950年末创建了格涅斯科公司,现在它做了型联合企业。马克西先生靠制鞋企业,始收购同类企业,再进军鞋子零售市场,并收购了蒂芙尼(Tiffany)、亨利·班德尔、邦维·泰勒(Bonwit Teller)等公司。20世纪70年代中期,马克西他的儿子富兰克林·贾曼了内讧。他很有主见,又掌权,是矛盾愈演愈烈,最父子俩居在股东打了。我跟父亲的关系一向亲密,因此不相信世界有等情。最,富兰克林功他的父亲踢局,己掌了权。因,1975年跟我洽谈邦维生意的是富兰克林。

,我在房产界有什业绩纪录,一方面正努力争取君悦酒店的经营权,另一方面不放弃展中的工程,有一件明朗的。尽管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君悦大酒店:42号大街的复兴之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