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两盟之争:冒险一试

虽说我的人生信条是买最的东西,不,国橄榄球联盟投资的候,我却改变了信仰。

1983年秋,我买新泽西将士队。,球队所属的国橄榄球联盟战绩不佳,损失将近3000万元,光是新泽西将士队的亏损就高达200万元,每场比赛不行。新泽西将士队的老板名叫吉沃尔特·邓肯,是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亨。买球队,按照房产业的行话,等放弃了五57号街的产,买贫穷的布朗克斯南部区。

不,我本买支球队一笔生意,是它做长线投资,即使失败关系。我是一铁杆球迷,喜欢体育运动,梦拥有一支球队。且,我不惯国橄榄球联盟(NFL)的高独断专行。我,果现劲敌,国橄榄球联盟一定不堪一击。

我相信国橄榄球联盟的潜力。我的投资数额不,但将的回报率是很高的。国橄榄球联盟的特权员费高达7000万元,买国橄榄球联盟的新泽西将士队600万元,它是处世界最位置一的球队。果我让球队联盟情况转,很快就赚回早期投资。即使不,至少我从中了乐趣。

国橄榄球联盟的问题很明显,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焉知祸福:中央公园南区的较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