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与政府打交道:沃尔曼溜冰场的重建

我从不制订什总体规划。我是每吃饱喝足,再决定做什。

1986年5月22日早,《纽约报》的头条宣布纽约市政府已经决定始重建位中央公园的沃尔曼溜冰场。同,纽约市表示果一切顺利的话,溜冰场将在两年内重新放。

我觉不思议。

首先,有任何理由让我相信一切顺利。沃尔曼溜冰场1950年建,并在1980年的6月进行了一次闭馆重修。工程计划两年半完,重修溜冰场说,工期并不短。

巧合的是在1980年6月,我负责的特朗普厦破土动工。特朗普厦是一座高68层的摩厦,包括了六层购物区、千平米的办公区及263套住宅式公寓。两年半的间,特朗普厦按计划、按预算实现竣工。

从我的新公寓沃尔曼溜冰场,但却不是一幅丽的画面。溜冰场的重修已经投入了百万元,显,从远处,溜冰场完全有完工的迹象。

三年了,工程已经投入了巨额资金,但结果是越变越糟糕。因此,在1986年5月的一早,纽约市不不宣布工程一切从零始。

实,虽我不懂何建溜冰场,但工程施工我是了解的。果给我两年半的间建一幢摩楼,那我很确定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两盟之争:冒险一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