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卷土重来:曼哈顿西区的故事

我说,最难的一次商业决策就是1979年西城区78英亩河边带(59街与72街间)的选择,我说最容易的一次商业决策则是在1985年重新买回那块皮。

我倾向己决定的生意充满热情,且我相信所有人认是国现存的最的一片尚未。

媒体的报是我花了9500万元购置片,约是一英亩100万元,其实与实际价格相差并不。果货币的间价值考虑在内的话,1985年购买的的价格比1979年买便宜。几年的间,曼哈顿区房产价格涨了五倍。甚至前我建的一座厦,果确定手的话,一定够卖观的价格,但我是拒绝了不少买主。一比较,你就知现在的情况。我买西城区片,另外的一商花了5亿元买了哥伦布环岛(bus Circle Coliseum),相比,是一片面积不的产,且与曼哈顿西城区仅隔四街区。

我不错的价格拿了西城那片,原因有三。其一,银行取消了入不敷的卖的抵押赎回权;其二,在土进入市场流通前,我已经敲定将其买;其三,除了我,几乎有其他商愿意并且够支付每年几百万元的建设本。

1974年,我拿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与政府打交道:沃尔曼溜冰场的重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