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谢

有查尔斯·格林(Charles Gehring),就有本书。位“新尼德兰项目”(New herland Project)的主管耗费30年的间翻译了“新尼德兰”殖民的荷兰语手稿记录。在两年的间,除了将译稿版,他欢迎我进入他的工区,允许我利他搜集的资料,给我提供建议、向我介绍许情况,并通其他各途径我提供帮助。从越南菜微酿啤酒,在奥尔巴尼海滨阿姆斯特丹运河边,他一直是我的向导。查理,我向您致最诚挚的谢意。

我感谢“新尼德兰项目”的珍妮·维尼玛(Janny Venema),我提供了类似的帮助,我间建立了友谊。花费数日我誊写尚未版的手稿,给了我一本关17世纪的荷兰语手抄文稿阅读方法的初级读本。使长期被奥尔巴尼市淹的贝弗韦克镇(Beverwyck)重现我面前。

有许人曾帮助我。我感谢荷兰莱顿国清教徒前辈移民博物馆(Ameri Pilgrim Museum)的Jeremy BangsCarola de Muralt,他让我了解17世纪荷兰人的生活特点,花了整整一午带我在他独一无二的博物馆中参观,那真是一次妙的经历。纽约历史荣誉退休教授(Patricia Bonomi)在我启动项目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书获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