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失踪的楼层

果你走进奥尔巴尼的纽约州立图书馆的电梯间,你现,虽座建筑有十一层,但是有达八楼的按钮。不公众放的八楼,你就乘电梯七楼,穿一安全门,向桌边的图书馆管理员说明意,走进另外一部电梯,再坐一程。

你走默默朽坏的架的书期刊——1923年堪萨斯州的预算案、澳利亚人口调查记录、《北方矿业》()全套装订本——先听的是东南角的一房间中传的德国歌剧声。在门口窥视,你一相粗笨的男子在一张桌子旁边弓着腰,许他正眯着眼透一钟表匠的老式放镜研究着什。此处很隐蔽,的工是此。查尔斯·格林正聚精神研究的许是他照的千件手工艺品中的某一件——一旦些手工艺品在他的努力吐露己的秘密,它就令三世纪数人所遗忘的历史一瞬重见日。

本书述说的就是那一瞬间的故。那是一关理现代的令人激动的冒险故——,弗朗西斯·德雷克(Francis Drake)、亨利·哈德逊(Henry Hudson)约翰·史密斯(John Smith)船长正在全世界疆扩土,莎士比亚、伦勃朗、伽利略、笛卡尔、墨卡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致谢目录+书签-->